星期二, 4月 27, 2010

在我家附近有個老大秋牛肉麵

我住的附近有一些好吃有名的麵包店(野上),餐廳(河堤)...包括今天要提到的老大秋牛肉麵!三年前搬來這時就有人跟我說過這家牛肉麵很有名....後來我三不五十的想到就來吃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..........

吃了兩年多,去年他卻搬家了,搬到多三分鐘車程遠的地方....
也就比較少去吃了,這一年來只去了三次......
因為沒有以前好吃ㄋㄟ~為甚麼,我也不知道,但還是會想來吃,上週日就跑來吃,順便給他拍個照寫寫我的日記...嘿嘿~

這是他的大門口,那天剛到時才四桌客人,沒多久就客滿了....

寄件者 老大秋牛肉麵
因為匆促拍得模糊,且斜斜的...
寄件者 老大秋牛肉麵
這是他的價目表,在我們這窮鄉僻壤.....是不便宜啊~
寄件者 老大秋牛肉麵
靠裡面一點的樣子
寄件者 老大秋牛肉麵
這道小菜是讓我打破數十年不敢吃茄子的菜,現在變成我的最愛....茄子釀肉!
寄件者 老大秋牛肉麵
主角現身了,那牛筋入口即化不黏牙,牛肉嫩,湯頭跟麵條.....以前比較好,現在也不差啦~
寄件者 老大秋牛肉麵
調味料區有隻木雕的綠色公雞還蠻可愛的,拍一張!
寄件者 老大秋牛肉麵

沒有留言: